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黄骅检察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2-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7日,沧州市委提级巡察组就全面从严治党、党组落实主体责任等工作来我院进行督导,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中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专职检委高学新通报近年来发生在本系统的典型案例。 

 

 

 

吴中君组长指出,在黄骅市纪委监委的领导下,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各级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协助检察院党组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通过日常监督全面梳理薄弱环节。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责任要更明确,要按照主体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流程,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合力。二是沟通要更顺畅,要及时交换意见,提高监督的协同性,增强监督效果。三是防控要更严密,检察院要深入查找漏洞,建立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从制度机制上寻求治本之策。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金生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我院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服务发展大局,以检察担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坚决完成巡察审计整改任务。他强调,我院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此巡察为契机,坚决将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工作实现新提升,为黄骅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浪微博
黄骅检察微博黄骅检察微博
黄骅检察微信黄骅检察微信
河北省黄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黄骅市渤海路中段 电话:0317-52203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