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黄骅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3-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921-2023

07/01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建党节

102



迎七一 感党恩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工作激情,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黄骅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感党恩”系列主题活动。




建党节

重温红色记忆 ★ 赓续精神血脉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警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6月29日,黄骅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前往黄骅市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 渤海丰碑》渤海区革命历史档案图片联展,通过观看照片、档案图片、实物资料,了解渤海区广大军民为民族的独立和新中国的建立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延续责任使命,在革命斗争精神的感召下深耕检察主职主业,推动黄骅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建党节

践行志愿服务牢记责任担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党员干警党性锻炼,传递志愿服务暖流,6月29日,黄骅检察院志愿服务队来到人民公园附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扫道路卫生、清理绿化带杂物垃圾、消除安全隐患,以志愿服务引导城市文明,进一步推进党群共建、拉进党群关系,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良好风貌和检察担当。





建党节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干警党性修养,6月30日,黄骅检察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以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回溯精神的根脉,激发前行的动力,坚定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的理想信念






新浪微博
黄骅检察微博黄骅检察微博
黄骅检察微信黄骅检察微信
河北省黄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黄骅市渤海路中段 电话:0317-52203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